努力打工的澈澈子

【凌不疑重生】天道有情,日月自明-一些碎碎念

本书可爱的读者们:


  大家早上/中午/下午/晚上好呀! 


  首先,浅浅说明一下,《【凌不疑重生】天道有情,日月自明》这本中篇同人写完33+3之后,想写的情节基本上已经交代清楚啦!观影番外安排的话,由于快到9月份了,我三次元的生活也会比较忙碌,而且我习惯了存稿,所以观影番外可能要过一两个星期左右再开整,但跟大家保证一下,一定会写,不会坑的。  


  其次嘞,我把文章的目录更新在了楔子部分,如果大家想要二刷喜欢的情节设定可以在楔子章节直接跳转~(戳:目录  )


  最后捏,是一些感受分享。俺是一个二次元纸片人爱好者,舒适圈其实是各类番,平时喜欢看小说和动漫,基本从来不看电视剧,更不用说追更电视剧了。这次看《星汉灿烂·月升沧海》也是一个美丽的意外,男女主的人设,各个演员的形象和画面的故事感…种种这些加在一起,都让我觉得十分舒适,便感觉属实是碰到了难得爱看的剧。而且剧中,由于人物的丰满和真实鲜活存在着的不完美,常常让人不自觉代入剧中,产生这样那样的怅然与遗憾,这是剧的成功之处,也是我的意难平之处。


  但意难平如果能够轻易摆正轨道,那就不是意难平了。万事顺意的实现需要时间沉淀、需要经验累积、需要权势加码、需要先人一步,这也是我设定他重生的原因。于是在这本文里,081用踽踽独行、没有退路的一生作为试错、作为代价,才有了二周目的一切顺利。


  我在大婚那一章里,疑商二人夫妻对拜的时候写道:“你我共看星汉灿烂,何其有幸”,其实这个你我,是一周目、二周目的疑商,也是剧和星上人&追月人,更是这篇同人的读者和我自己。咱们相遇在这个美好的盛夏,互相成就了一番圆满。 


  最后,天道有情,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♡祝愿大家找到自己的那盏荧荧灯火,找到自己坚持的方向和道路,见证星汉灿烂,月升沧海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努力打工的澈澈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8.19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36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