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打工的澈澈子

【威士忌组】送上门的小白兔5-莱伊主场

·原创第三人称女主

·平行存在的柯学世界,存在奇怪的设定“精神体”:在如今世界,满18岁的青年人身边就会出现一只具象化的动物形象,并一直陪伴到老。这个形象体现着人的三观或者某种特质,具象的精神反映着人类的思维动向或内心的真实想法。当两人匹配度足够高,就能够看到彼此的精神体。

·小白兔系列第一章初遇 ,第二章苏格兰R ,第三章苏格兰主场 

·排雷:小白兔系列大概是全员不是好东西,本章是莱伊主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看着眼前跪趴着便晕过去了的小兔儿,一个激动差点又要再来一次。只是他深呼一口气,终究是忍下来了。


  扭头一看,客厅里不远处的垂耳兔全身的毛已是被水渍沾湿,被揽在赤狼的怀里瘫软着。


  莱伊伸手捞起雪谷枝,看着她带着晕红的脸颊,怜惜地在额头贴上一吻,走进了浴室,为她做清理。


  小兔子家中收拾的十分整洁干净,拉开衣橱便能够看到整齐排列的衣物,随意挑选了一件睡裙,忍耐着给她穿上,莱伊火速进了浴室解决自己的问题。顺手把垂耳兔拎起,一起进了浴室,赤狼看着被拎起的垂耳兔竟是挡在浴室门口,对着自家主人露出了一脸凶相。


  赤井秀一不爽的看着摆脸子的赤狼,啧了一声,“啧,我是你主人。帮这兔子洗洗而已。”


  赤狼还是不依不饶堵着,莱伊只好投降地把兔子放到赤狼背上,双手做投降状。赤狼这才让开了浴室门,莱伊叹了口气,看了眼自己的下身,进了浴室。


  狗男人出了浴室自然而然的进了主卧,将登堂入室演绎的淋漓尽致。那据说受了伤的胳膊行动如常,没有半点疼痛不便的痕迹,而后他又老神在在地在不存在伤口的地方缠上了绷带,“虚弱”地躺在了雪谷枝身边将她搂进怀里。

次日雪谷枝醒来,身上倒是清爽,但动动哪里都觉得不舒服。


  看了眼旁边的诸星大,雪谷枝实在是搞不明白,只不过是发发好心带伤员回家换个药,怎的就…


  不对?换药?他昨晚的表现…像是有受伤么?


  想到这,雪谷枝生气地推搡着同在床上的诸星大。赤井秀一早在小兔子睁眼时便醒了过来,但是暗中观察她从震惊到狐疑又到气鼓鼓这一连串不断变换的表情,只觉得甚是有趣。


  直到被推搡,他才慢悠悠转醒,故意撑起头,凑在雪谷枝的耳边问:“小兔子,怎么了?”


  昨夜实在是极致缠绵,以致今天雪谷枝的身体都还熟悉着诸星大的气息,耳边酥麻一片,身上徒然又涌起了一股热潮,雪谷枝下意识夹紧了腿。


  诸星大失笑,雪谷枝看见他笑,顾不上尴尬和羞愤,对着他问“你不是受伤了吗?我看你哪有受了伤的样子?”


  “还有,那个,秀,的称呼是怎么回事?你还有其他的名字?唔!”


  雪谷枝话音刚落,赤井秀一便欺身吻上,明摆着赖皮不愿回答。


  闹了一番,知晓问不出什么后续,雪谷枝只得继续保持着气鼓鼓,坐在自家餐厅,看这个男人加热他买回来的便当。


  骗人、身份不明、不会做饭!


  怎么这位百分之九十先生,三罪并加!


  雪谷枝闷闷地吃完这顿饭,而后赶走了诸星大。


  暗暗下定决心日后估计不会再有交集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春风得意诸星大并不知晓其实自己的表现已然默默坑了自己,还心情很好的在苏格兰面前露出意义不明地笑,搞得波本对着他神情紧张。


  “景,莱伊他绝对有问题!你看他那贱兮兮的样子!”


  电话这头的诸伏景光无奈,不知为何,自己幼驯染就是和莱伊合不来,三天两头神经过敏。不过,这次莱伊表现的确实有些反常。


  是为何?诸伏景光陷入沉思。


  另一边,降谷零正慷慨激昂地一边说着莱伊坏话,一边逛着超市储备食材。


  忽然在酒柜旁,看到雪谷枝正踮起脚尖要去拿上方的酒。


  降谷零三两句结束话题,挂断电话。状似不经意地走到雪谷枝身边,“咦,雪谷小姐?”


  “诶,安室先生也是来买菜吗?”


  “对的,平日里习惯了自己做饭。”安室透和煦地对着雪谷枝笑,让雪谷枝快速适应了两人的对话节奏。


  “啊,雪谷小姐是要买…黑麦威士忌?”


  “嗯嗯,想尝试下做些西餐,所以看下有没有什么能相配的酒。”


  安室透声音有点奇怪的变调,但仍继续和煦地笑着:“黑麦威士忌可能有点不太适合雪谷小姐哟,要不要试试这瓶波本?我常常用,感觉很适合雪谷小姐哟!”如同应和一般,一只黑白相间的边牧从安室腿后绕出,“汪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妹:人憎狗嫌爱抚必爱

评论(27)

热度(71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